红星评足协聘请社会监督员,引入社会监督员能正国足风气么

红星评足协聘请社会监督员,引入社会监督员能正国足风气么
2024年03月28日 19:16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视频

【红星评足协聘请社会监督员,#引入社会监督员能正国足风气么#】3月28日,#足协拟公开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迅速引发热议。巧合的是,备受关注的原国足教练李铁案也在今日一审开庭。此前足协内部不乏监督机制,但在权力、利益诱惑面前却屡屡失守,相关受贿金额、恶劣程度频频触目惊心。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让人担心,引入社会监督员,到底能够监督些什么?监督效力又有几何?还是说只是一种形式,用来“装点门面”走走过场?足球监督、反腐任重道远,一举一动都牵动亿万球迷的心弦,这也势必给社会监督员带来更高的要求和压力。而从被通报的案件来看,如陈戌源上任前一边向业内人士征求意见,结果上任前一晚就收60万“拜码头”钱,像这样的隐性的腐败往往难以察觉,社会监督员能否洞察?如何在大环境中独善其身?这也是一个提醒,相关监督机制还需进一步公开透明全面,而不仅仅是引入社会监督员那么简单。@红星视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会监督员 国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