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罗甸:开展纪检监察家庭助廉主题活动

黔南罗甸:开展纪检监察家庭助廉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9:51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高静) 近日,黔南州罗甸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家庭助廉活动,通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集中接受廉政教育,推动形成以家助廉、以家促廉良好氛围。

  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首先来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让大家加深了对腐败危害的认识。

  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承诺书从深植廉洁理念、监督廉洁从业、携手廉洁修身、树立廉洁家风等四个方面,明晰了干部家属在家庭助廉中的重要责任,引导积极发挥监督、提醒作用。

  “多年来,我经常提醒爱人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决不能执纪违纪。作为家属,我也一定全力支持爱人工作,多关心、多包容、多担待。”

  “我要帮助爱人把好家门,守好后院,自觉抵制说情风、送礼风,严防不法分子的拉拢腐蚀,严防他们从自己身上打开缺口。”

  活动还开展了座谈交流,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们围绕廉洁家庭建设谈体会、谈感悟。

  一审:骆文文

  二审:花维竺

  三审:罗 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