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赞送周卡!这个市民健身驿站让你实现“运动自由”→

集赞送周卡!这个市民健身驿站让你实现“运动自由”→
2024年03月28日 20: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你“热辣滚烫”了吗?自春节贺岁档上映后,健身潮就席卷了朋友圈。作为家门口的体育场馆,位于徐汇区漕河泾街道馨逸公寓的市民健身驿站又多了不少新粉丝。

家住徐汇区漕河泾街道馨逸公寓的王先生从2016年起就在这个健身驿站运动,他告诉记者,健身驿站非常方便,也不用担心经营不稳定等问题,“没有烦人的推销,教练也很专业热情,整体体验感都非常好,尤其是400元一年的公益时段卡非常亲民,我们很多住在附近的朋友都在这健身。”

健身驿站周一至周五的8:30—16:30为公益营业时间,其余时间为非公益营业时间,两个时段分别有不同价位的年卡可供选择。驿站室内面积近五百平方米,设有前台接待区、有氧区、力量区、功能训练区等,男女更衣室、淋浴房、休息区和茶水间一应俱全。

30余件运动器械,分为有氧型和力量型,运动区域地面使用专业运动地垫,确保居民健身时的安全性和功能性。有氧区位于靠窗的弧形区域,配置了跑步机、椭圆机、划船机、健身自行车等,丰富的配置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训练需求;自由力量区铺设了抗震地垫,杠铃和哑铃等力量训练的器械一应俱全;多功能操房还开设有瑜伽、普拉提、尊巴等各色团课,给大家更多的运动选择。

转发此文至朋友圈(不设置分组)可到店领取健身单次卡一张,并免费inbody体测一次。

转发此文至朋友圈(不设置分组),集赞满30个,发送截图至“上海徐汇”微信公众号后台。小编会随机抽取30名用户,送全时段周卡一张,适用年龄为16—60周岁。

1.本次活动同一微信号仅有一次中奖机会。

2.小编将于活动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回复获奖者。获奖者可在收到通知后的15天内,凭“上海徐汇”的获奖通知到店内兑换礼品,逾期未领奖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奖品不做补发。请及时关注“上海徐汇”微信公众号的私信通知。

3.最终解释权归徐汇区融媒体中心所有。

注:奖品领取后,具体使用规则请到门店了解。

市民健身驿站地址:

徐汇区宾南路36弄馨逸公寓一号楼裙楼

记者:姚丽敏

编辑:陈海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健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