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名医走基层,“中医八进”巡诊巡讲到访仙

镇江名医走基层,“中医八进”巡诊巡讲到访仙
2024年03月28日 20:3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汤建明 景骁轶 记者 万凌云)推进镇江民生福祉工程,深化“中意服务”党建文化品牌,做实“中医八进”巡诊巡讲服务,提高百姓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3月27日,镇江市中医院联合丹阳访仙镇开展中医药“送健康”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欢迎。

活动中,镇江市中医院共派出脾胃病科、脑病科、心血管科、妇科、骨伤科、老年科、眼科、治未病科等8位专家,到现场为当地村民进行中医养生知识宣教和疾病筛查。现场,医护人员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询问了他们的生活习惯及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春季天气变化,预防老年性疾病和各种慢性病。

村民李阿姨检查完身体后说:“没有想到镇江市中医院派出了这么多名中医和专家来到访仙镇,为我们免费诊治。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感谢这些专家!”同时,村民们也希望“名医走基层”这种活动,能够多搞一些。

活动现场,还为百姓提供了中医药适宜技术展示和中医药茶饮品鉴活动,村民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现场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名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