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指标增幅都超100%,这家企业在闵行跑出“加速度”

主要指标增幅都超100%,这家企业在闵行跑出“加速度”
2024年03月28日 20:33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年度业绩同比增长100%;新增用户超200家,同比增长110%;新增验收项目超300个,同比增长135%……去年10月,上海熙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熙软科技”)落户闵行马桥,并交出了一份亮眼的2023年成绩单。

据悉,日前,熙软科技在闵行的办公室焕新升级,并建设了数智运营管理仿真中心,更好地呈现了数智技术与精益管理相融合的成果。该动作表明了这家行业龙头企业在闵行继续发展壮大的决心。

服务数百家知名医疗机构

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熙软科技创立于2018年,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运营管理数智化,致力将数智技术与精益管理相融合,助力医疗卫生行业高质量发展。

基于自主研发的智慧管理PaaS平台——熙云平台,熙软科技以平台化服务聚合、数字化运营管理、一体化业财融合、集团化业务协同、移动化在线服务、智能化业务赋能为产品核心理念,面向医疗卫生行业推出六大产品体系:新一代医院智慧运营管理平台(HRP)、运营数据中心(ODR)、绩效咨询与管理系统、卫生经济监管云平台、智慧后勤管理系统及DRG/DIP智能管理系统。

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熙软科技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均设有分支机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产品在国内数百家大型三甲医院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成功应用。秉持着“客户为先、价值为本、奋斗为荣”的发展理念,一路走来,熙软科技与医疗机构携手相伴、共同成长,已建立了多个行业数智运营管理典范项目。

累计研发投入数亿元

拥有近200项独立知识产权

自主研发,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聚焦前沿技术,熙软科技在北京、上海、西安设立了三大研发中心,累计研发投入数亿元,并与多家国内知名高校及学术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设立“数智医管研究院”、成立2家博士后工作站、组建人工智能AI事业部。此外,还在信创领域完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基础设施国产化的全栈适配。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6年来,熙软科技始终坚持高水平技术创新,先后取得了近200项独立知识产权,在行业内站稳了脚跟、闯出了天地,荣获“中国医疗行业数智服务引领企业”“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医院运营管理数字化客户信赖产品”等称号。

信息技术是闵行区着力推进的重点产业布局之一,马桥镇围绕闵行“一南一北”战略目标,持续推动招商引资量增质升,蓄积区域高质量发展势能。2023年8月1日,马桥镇与熙软科技会面商讨具体落地细节及相关扶持政策、载体选择等;8月15日,双方就签署战略协议开展具体讨论;8月28日,企业启动工商落地工作;10月17日,熙软科技在马桥镇取得工商执照。

整个过程中,马桥镇相关部门主动出击,积极发挥“马小二”精神,以全流程专业服务化解企业在迁移过程中的种种顾虑,顺利护航熙软科技落户马桥。

熙软科技的落户,为马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新高地、努力建成上海陆上丝路桥头堡注入了新动能。马桥镇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利条件与完善的配套设施,努力打造“没有最优只有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供稿:马腾平

编辑:赵若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