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位国内外专家齐聚松江,探讨这件事→

70余位国内外专家齐聚松江,探讨这件事→
2024年03月28日 20:35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6至27日,以“生物智造,共筑未来”为主题的2024精准发酵技术国际论坛在松江举行。70余位头部企业及细分领域专家走进松江,共同探讨精准发酵技术的最新突破、应用前景以及行业发展趋势。

据悉,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共有10余场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叶邦策博士、微元合成创始人兼CEO刘波博士、新和成发酵研究负责人谢文平博士等多位行业大咖,分别围绕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合成生物制造原子经济性与选品、合成生物学产品从实验室走向产业化的难点讨论等主题作主旨演讲。除了国内专家之外,国外头部企业及细分领域专家也出现在本次论坛上。专家的精辟论述以及在圆桌论坛环节交流中产生的观点碰撞让与会者受益匪浅。“此次论坛让我了解到了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信息,通过与行业顶尖专家的交流,对于如何解决行业痛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来自浙江一头部企业发酵研发负责人谢文平博士表示。

精准发酵技术作为合成生物学一条重要赛道,在替代蛋白领域、食品工艺领域以及生物医药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与此同时,AI的应用也为精准发酵技术注入新的活力,帮助实现最大的生产效率和保证产品质量。“本次国际论坛旨在助力松江生物医药产业产学研融合和科创成果转化,为松江生物医药产业培育新质生产力赋能。”迪必尔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钱钧弢表示。

文字、图片:梁锋

编辑:周雨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士 合成生物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