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找紫牛|买回的餐桌却“放不下”,想退想换都不行,紫牛记者助力解难题

有事找紫牛|买回的餐桌却“放不下”,想退想换都不行,紫牛记者助力解难题
2024年03月28日 21:1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记者 陈咏)买回来的餐桌发现放不下,店家本来讲好可以随时调换,真正要退货或者调换时,却遇到了问题。市民向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反映情况后,问题得到解决。

事发金盛家居城

扬州市民常女士向紫牛新闻反映,她在扬州金盛国际家具城一楼芝华仕家具店订购了一套家具,包含一个沙发、一张床、一张餐桌和四把椅子,共计13200元。“我家住在水岸云庭小区,当时我不知道餐桌的尺寸,销售员听说我所在的小区,以及房屋面积和户型的大致情况后,很有把握地对我说,我邻居买的1米4的,你们户型是一样的,绝对没问题。她当即让我全款支付,承诺后期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调换。”常女士告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自己到家量了一下餐厅尺寸,发现1.4米的餐桌放不下,于是跟店家沟通,想调换1.2米长、0.8米宽的,但店家表示没有相应尺寸,“这时,我要求退货,店家不予回应,还以订购货物已到货为由拒绝调换货。我又提出不退款了,只需将餐桌椅货款平摊到沙发或床上,换一个贵的沙发即可,可店家仍然不同意。我感觉销售前后,销售员的态度反差很大,有点接受不了。”

记者了解到,由于双方发生争执,谁也说服不了对方,遂报警处置。属地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进行了协调,提出将餐桌椅的费用平摊到其它家具上的方案,双方表示“继续沟通”。记者找到金盛国际家具城和芝华仕家具店负责人了解情况,他们表示双方当时沟通时可能存在一些误会,但不管怎么说,事情已经发生,家具店即使承担相应损失,也会积极调处此事,给消费者一个交代。经过沟通协调,家具城给出处理结果:芝华仕家具将餐桌椅费用平摊到沙发上,调换一款贵点的沙发。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店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