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凑个局”凯德举办成绵项目多经推介会 共创多元价值,让“多经”更“多金”

“值得·凑个局”凯德举办成绵项目多经推介会 共创多元价值,让“多经”更“多金”
2024年03月28日 21:28 封面新闻

01:35

2024年伊始,凯德集团发布在华30周年品牌主题“值得”,深度诠释中国值得深耕、凯德值得信赖、未来值得期待。三十华章,砥砺前行。3月27日,凯德投资成都、绵阳七大商业项目以“值得·凑个局”为主题,联合举办多经推介会,整合值得信赖的国际化经验、依托值得信任的专业商管团队,携手各大资源方共同挖掘商业空间增量价值,共创“多金”未来。

凯德投资华南及华西区副董事总经理 邱海燕女士致开场辞

本次活动是凯德投资华南及华西区在年度品牌主题“值得”的指引下,根据一线业务需求,结合当下市场环境所作出的积极尝试。活动由凯德组局,向外界市场重点介绍凯德旗下各项目的特色场地空间及优质点位,积极拓展全国多经资源网络,多举措助力项目提高收入达成。大百科、邻汇吧、橙工场、场易租、可口可乐城市公司、摩炫科技等重点资源方,车智汇、每日车讯、德驰文化、极思创想等车/房展资源方,泊视、华狮文化、卓思优创等广告资源方2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成都来福士广场,一同交流购物中心多经合作模式,共谋未来发展新思路。

多种经营是购物中心创收的一把利器,通过多经空间灵活开展的各类快闪店、慢闪店、IP展、主题市集、赛事演出等多样化营销活动,不断塑造商业消费新场景、空间新体验,持续吸引流量、快速圈粉,活跃客群。同时,借助商业项目庞大的客流基础、成熟的经营管理体系,多经也成为资源方精准获客,实现品牌曝光和销售增长的有效手段。

推介会上,成都来福士广场、凯德·天府、凯德广场·金牛、凯德广场·新南、凯德广场·魅力城、凯德广场·涪城、凯德广场·乐视界分别从城市商圈、产品条线、项目详情等多维度展示了凯德七大商业体的区位优势、商业势能、空间特性、优质客群及消费潜力。资源方大百科、邻汇吧也分享了当下多经综合业务和整体市场趋势。

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合作对话的平台,创造了彼此深度了解的机会,让全国更多领域的资源伙伴切实感受到凯德商业集群的规模效应和多项目综合统筹的整合协调能力,也为深度共创未来更多合作模式提供了多元可能。

2024年全新开局之际,凯德敏锐把握市场先机、求新求变开新局,主动出击向外部市场积极发声,推介项目丰富多元的空间组合,积极触达各领域的资源网络,盘活全国资源池,不断拓宽合作覆盖面。该活动在凑局共话友谊、共谋发展的同时,高效地运用了凯德成熟的商业平台和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与资源方共创“多经”价值,赋能多经点位更“多金”,是凯德“值得”的务实实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德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