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推进月——广发银行宁波分行在行动专题报道②丨点“信”成金

普惠金融推进月——广发银行宁波分行在行动专题报道②丨点“信”成金
2024年03月28日 21:5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宁波网

  为积极响应“宁波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2024年3月20日-22日期间,广发银行宁波分行参加了由宁波市江北区市场监督局举办的“信贷超市”融资现场服务。

  “抵押担保物不是必需的,只要依法纳税,信用状态良好,就可以获得信用贷款”。服务现场,面对络绎不绝的客户,广发银行宁波分行用心倾听客户需求,热情介绍金融产品和贷款政策。“您已通过广发银行‘信用贷’授信申请,审批通过,授信额度为240000.00元。”“原来纳税信用真的可以换融资信用。这下,备用金就有了!” 宁波某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看着手机里的短信,满意地点点头。

  无独有偶,同样得到广发银行宁波分行金融支持的还有宁波某物流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从事国内物流仓储、运输。随着国家大力实施扩内需,促消费政策,企业运输订单激增。企业负责人在全力抢订单之余感到些许迷茫。自家企业规模小,从未办理过贷款,对银行的贷款产品、流程都不太了解,又没有抵押物。广发银行宁波分行主动为企业“看诊把脉”,介绍了我行小微企业“首贷户”优惠政策。“手机上点点,当天就收到了12万元,贷款快得很,利率也不高!”。丁老板笑着和朋友们分享自己的首贷经历。

  破解“首贷”难题、降低首贷成本是打通企业融资的第一步。广发银行宁波分行深知小微企业创业之艰难,发展之不易。未来,广发银行宁波分行仍将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身发展与小微企业紧密相依相连。积极畅通银企对接渠道,走进产业聚集区、企业聚集地,持续加大首贷户拓展力度。通过“税银通2.0”小微企业专属全流程线上信用产品提供高效、便捷、温暖的金融服务,让“信用白户”不再“等贷”,让小微企业更“活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