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名中医!岳阳针灸专家工作室进驻江宁路街道

家门口看名中医!岳阳针灸专家工作室进驻江宁路街道
2024年03月28日 22: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推动基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海派特色中医专病(专科)下社区,培养更多优秀中医药人才,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静安区中医专家——李璟传承创新工作室在江宁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

李璟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华东区域中医(针灸)诊疗中心负责人,上海市临床重点专科带头人,全国优秀中医药临床人才,上海市中医药领军人才。长期从事针灸临床、教学和科研,师从秦亮甫、陈汉平、东贵荣、吴焕淦等学界泰斗,博采众长,传承创新。

江宁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表示,成立李璟传承创新工作室,旨在传承针灸心法,发展临床应用,并结合工作室的技术特色和优势,将开展慢性萎缩性胃炎和膝骨关节炎的专病门诊,推广针灸适宜技术,利惠于民。

岳阳医院表示,李璟教授是上海市临床重点专科带头人,致力于中医针灸的传承和创新,希望通过名医基层工作室的建设,江宁中医能开花结果,提高针灸技术,传承医德医风,将优秀的针灸治疗技术服务于基层。

现场,工作室成员向李璟教授拜师,并敬茶献花,师生互赠礼物。李璟表示,希望工作室在静安区能生根发芽,将努力做好师承及带教工作,以优质的诊疗技术服务市民。

仪式后,李璟一行参观了中心中医(针伤推)科。

记者:郁婷苈

图片:郁婷苈

视频:傅雷编辑:史笑雨

可能你还想看

▶签约17台、开工4台、竣工11台!彭浦镇加梯迎来安全、高效的2024首季“开门红”

▶静宝话营商|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新品首发活动:背后有这些营商故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针灸 工作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