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多家单位携1.7万余岗位!南师大春招现场供需两旺

350多家单位携1.7万余岗位!南师大春招现场供需两旺
2024年03月28日 22:3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3月27日下午,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南京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仙林校区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全国19个省市350余家单位参会,招聘岗位超1.7万个,3500名毕业生参加,学生求职摩拳擦掌,企业进校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热,供需两旺。

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会教育系统及各类学校近百家,涵盖3家高校和8家地市教育局组团前来招聘。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集团、江苏国泰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及大型国企超百家。涉及教育、金融、生物医药、能源电力、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种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丰富多样的就业选择。

在永康市第二中学的招聘展位上,负责招聘的老师告诉记者,他们是跟着永康市教育局组团来的,招聘会开始没多久,他们已经顺利招聘到了学生,“政治、地理教师岗位招了两个,历史教师岗位招了一个,我们开出的年薪是20万+。”

龙泉市教育局在招聘宣传单上“晒”出的优厚待遇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关注,上面写到:“211”“双一流”大学、优质师范大学就读的本科大三、大四或者研二、研三的优秀学生可提前签订意向协议,对于教育人才给予最高500万的专项奖励与100万的购房补贴,最高给予每年6万元的租房补贴,符合条件的人才还可租住人才公寓。

南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张同学告诉记者,“刚刚已经投递了三家单位,今晚就要准备第二轮面试。最心仪的单位主要是为能源化工企业等提供网络安全和风险评估等服务,如果我能顺利入职,那发展空间肯定很大。”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他们看重应聘者的实践经验、团队合作能力、创新思维,以及对新技术发展的敏感度,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南师学子助力智能领域高质量发展。

记者注意到,招聘会现场南师大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化身“就业推介官”,为毕业生求职赋能。现场还设置就业政策咨询、“简历加油站”等,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宣讲、求职招聘、就业指导等多元化服务。同时,招聘会现场也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实习锻炼的“练兵场”,不少低年级同学到现场感受就业氛围,拓宽职场朋友圈。

据悉,接下来,南京师范大学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持续深入开展春季生涯赋能行动月系列活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多更好的双向选择平台,精准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通讯员 范晓云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王赟

实习生 谢文杰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毕业生 招聘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