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同级上限 价格同级下限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上市

价值同级上限 价格同级下限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上市
2024年03月28日 20:1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在上半年“电比油便宜”的价格浪潮中,燃油车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也酝酿着一轮反击的开始。3月26日,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正式上市,拥有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官方定价为13.98万-18.68万元,同时,还给准车主们带来了3000元抵10000元购车款和10000元置换现金补贴等一系列购车权益,这也意味着新车的实际起售价来到了12万元区间。北京现代汽车副总经理戚晓晖表示,“当前燃油车市占率依然在60%以上,用户更关注产品品质、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和耐久性,我们会持续稳固燃油车阵线,推出高品质高智能的燃油车精品。”

作为一款全球轿车,索纳塔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000万辆,历经38年、11代进化,经受了时间的打磨和考验。为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高颜值需求,第十一代索纳塔采用了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以星际战舰为灵感,打造时尚与科幻感兼具的前脸。基于i-GMP平台短前/后悬、长轴距、低重心的设计特点,第十一代索纳塔展现出运动轿跑车身姿态。其车长为4945mm,轴距2875mm,两条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脸贯穿至车尾,让车身视觉效果更修长,更显时尚与动感。贯穿式地平线灯组绚丽且具有很强的辨识度,科技感十足,十分吸睛。

全新索纳塔提供五种车身配色,2.0T的配备专属N Line运动套件,汲取现代汽车N系列的赛道设计元素,配备专属的N Line标识、金属踏板以及竞速导流尾翼,内饰采用N Line专属运动握感方向盘、运动座椅、碳纤维纹理饰板,“战斗”气息拉满。

全新索纳塔在智能化上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数字化智能座舱采用双12.3英寸全景曲面屏,搭载了ccNC智能网联架构,内置英伟达PARKER芯片,拥有64K算力。支持OTA升级、数字钥匙、指纹识别、座椅记忆、身份识别等个性化功能,并可实现车辆远程控制。生态方面与百度和腾讯合作,在地图、音乐与语音识别上有不错的表现,手机投屏在已有CarLife的基础上新增CarPlay支持。

主动安全与辅助驾驶上,全新索纳塔也可圈可点,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新增ISLA智能限速辅助、RSPA远程智能泊车辅助、PCA-R后方泊车防碰撞辅助等辅助停车功能。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已升级至L2+级别,全车最多搭载20个传感器,包括探测距离可达200米的3颗毫米波雷达,共经过178项测试项目。

第十一代索纳塔拥有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均采用8AT变速箱。其中,1.5T+8AT黄金动力组合基于现代汽车CVVD技术赋能,充分考虑中国家庭用车需求,兼顾低油耗与澎湃动力,油耗低至6.25L/100km。2.0T车型满足对运动驾控有追求的消费者,峰值功率达到250马力,最高车速240km/h,为运动而生。

2024年是“2025向新计划”战略的关键之年,也是北京现代的“年轻旗舰年”。第十一代索纳塔的推出,将为北京现代加速实现“产品转型”与“品牌向新”提供坚实支撑。对于当下如火如荼的价格战和油电优劣之争,戚晓晖表示,“不管是舆论战还是价格战,都要能以用户受益,促进市场良性发展为前提,消费者不应该成为快消式造车的实验品。”全新索纳塔以扎实的产品力和亲民的定价,积极应对当下挑战,以务实的态度积极听取消费者反馈和建议,与用户共创,全方位满足用户对一款B级中高端轿车的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索纳塔 北京现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