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修去年Q4经济增速 美股期指窄幅震荡 | 今夜看点

美国上修去年Q4经济增速 美股期指窄幅震荡 | 今夜看点
2024年03月28日 21:02 财联社

财联社3月28日讯(编辑 夏军雄)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窄幅震荡,欧洲主要指数普遍小幅上扬。

(来源:英为财情)
(来源:英为财情)(来源:英为财情)

由于美股市场周五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一日,周四将是一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尽管股市将休市,但美国2月PCE等经济数据仍定于周五公布。

本季度,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约10%,创下近五年来最佳一季度表现,道指上涨5.5%,创下自2021年以来最强劲的一季度涨幅,纳指上涨了9.3%。

人工智能龙头股英伟达本季度累计上涨82%,光是3月就上涨了14%。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3.4%,预估为3.2%,修正值为3.2%。

公司消息

【荷兰政府将公布旨在阻止阿斯麦搬离的计划,据悉涉及移民政策和发展资金】

据悉,荷兰政府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8日制定初步计划,寻求阻止阿斯麦(ASML Holding)将业务迁出荷兰。

根据荷兰媒体披露的文件草案,该计划包括恢复对技术移民的税收减免,并为阿斯麦总部所在地——埃因霍温地区的发展预留10亿至13亿欧元资金。

荷兰经济事务部发言人回应称,具体细节要等到28日晚些时候的内阁会议后才能确认。

【苹果遭美司法部反垄断诉讼后,又被消费者起诉】

在美国司法部对苹果公司发起大规模反垄断诉讼后的几天里,又有几起新的消费者诉讼指控这家iPhone制造商垄断智能手机市场。自上周五以来,iPhone用户在加州和新泽西州提起至少三起代表数百万消费者的集体诉讼,声称苹果公司通过反竞争行为抬高了其产品的成本。这些集体诉讼强化了司法部的指控,即苹果公司压制即时通讯应用、数字钱包和其他可能加剧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产品的技术,从而违反了美国反垄断法。

【波音商用飞机新任CEO告诉员工:波音面临“关键时刻”】

3月28日消息,在Stephanie Pope本周接任波音商用飞机首席执行官后,她在备忘录中对员工表示,波音公司将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管理团队将寻求工厂工人的反馈以帮助改善运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我们必须认真工作,以建立信任并改善我们的运营,”Stephanie Pope称。

【梅赛德斯-奔驰:已就美国马里兰州大桥坍塌事件调整供应路线,汽车出口未受影响】

梅赛德斯-奔驰3月28日在声明中表示,为应对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坍塌事件,公司已成功调整供应路线,事件对汽车出口没有影响。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相信汽车将于4月准时抵达美国买家手中。

【理想汽车多模态认知大模型Mind GPT正式上线】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全自研多模态认知大模型Mind GPT已正式上线,成为首个通过备案的汽车厂商自研大模型。

【哔哩哔哩:2023年总收入225亿元,净亏损收窄36%至48亿元】

3月27日,哔哩哔哩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公告:净营业额人民币225亿元,较2022年的人民币219亿元增加约3%。净亏损人民币48亿元,较2022年的人民币75亿元收窄约36%。2023年广告收入同比增长27%,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4%。广告收入贡献占比从2022年的23%提升至2023年的28%。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3月28日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美国3月一年期通胀率预期、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 荷兰 美股 波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