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奔25℃!这些天又要湿答答……

直奔25℃!这些天又要湿答答……
2024年03月28日 22: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春雨贵如油”,今日(3月28日)上午的春雨真可谓是“泼天的富贵”,累积雨量达到了中到大,降雨期间局部地区的春雨还伴有春雷。好在下午雨水大体休止,局部地区仍有淅淅沥沥的雨水“尾声”,天气情况总体由阴雨转为多云到阴。

受到春雨降水的影响,今天气温不算高,温差较小,全天气温在11~15℃之间,相对湿度95%~65%,体感偏湿冷。

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明日昼夜温差偏大,早晚偏凉,最低气温在11~15℃,白天最高气温可攀升至25℃附近,市民朋友们出行时记得灵活增减衣服。周六申城依旧是晴暖的好天气,预计全天气温在15~25℃之间,适合出门踏青游玩和洗晒衣物。但是本次的晴暖天仅是短暂回归,目前来看,周日起,高空短波槽活跃,本市将会再度进入为期4天左右的阴雨天气,雨水届时将带来湿答答的体感,好在气温方面比较稳定,阴雨天期间保持在13~21℃之间。

记者:解景昇

编辑:邱彩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气温 雨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