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辅导讲座及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局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辅导讲座及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2024年03月28日 22:3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3月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举办了离退休干部职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及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市级机关工委纪监工委成咏梅处长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有针对性地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离退休后从业规定作了细致地讲解。成咏梅指出,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党员的身份不能丢、使命不能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严守纪法规矩,节制欲望、守住底线、远离红线,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

在信息化、数字化高速发展的时代,智能手机给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但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让许多老年人成为数字时代的“边缘群体”。为了帮助离退休干部职工更好地融入“数字生活”,享受智慧时代的便捷。局离退休干部处还邀请了金陵老年大学许春江教授从微信使用、抖音视屏制作、移动支付软件的使用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图文并茂地讲解与演示,让老同志们掌握熟悉智能手机的实用功能,为他们的生活“赋新能、添活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条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