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四季游延边!延吉-潍坊-长沙航线即将通航

跟着四季游延边!延吉-潍坊-长沙航线即将通航
2024年03月28日 20:33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源)3月28日,“携来百侣曾游 最美‘延长’线”延边州文旅推介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会上,延边、长沙两地代表共同启动了通航仪式,两地文旅部门、民政部门、行业协会和旅行社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3月31日,延吉-潍坊-长沙航线将正式通航。

活动中,延边州文旅局负责人围绕延边旅游的旅游资源、历史底蕴、民俗文化、特色美食等,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推介。来自中国朝鲜族民俗园、防川景区和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的代表,分别结合景区特色进行了推介展示。延边州文旅局负责人表示,“长沙与延边,一直以来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延吉-潍坊-长沙航线通航后,将极大地缩短延边与长沙的出行时间,长沙乃至湖南的游客朋友们,都可以更方便地‘跟着四季游延边’。”

据悉,延边州位于吉林省东部、长白山腹地,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有着东北亚“金三角”之称,地域辽阔、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悠久,旅游资源富集多样。近年来,延边州充分发挥生态、美食、朝医药、低氘水、地下温泉等资源优势,探索“康养+旅游+地产”融合发展模式,努力培育温泉入户康养地产项目新业态,进而打造“南飞海南过冬,北到延吉避暑”的旅居康养目的地。借本次推介会契机,延边、长沙两地民政、住建部门和部分房地产企业、康养企业代表就下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