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举办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举办
2024年03月28日 21:59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3月28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以“光影互鉴·同道相益”为主题,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电影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以国际性、专业性、人民性、传播力为四大着力点,进一步发挥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影视高地建设中突出的国际交流平台作用。在9天的时间内,将组织“天坛奖”评奖、开闭幕式及红毯仪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北京市场、电影嘉年华、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电影+”等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各项活动约百余场,打造一场众多电影从业者、市民和影迷参与的节日狂欢盛会。

“北京展映”共策划16个展映单元,精选国内外佳作240余部,计划在京津冀地区的27家影院剧院放映约750场次。“电影+”活动以电影为媒介,调动社会力量组织丰富跨界活动。此外,首届以电影为主题的雁栖湖国际电影音乐节将于4月20、21日在雁栖湖会展中心举办,每天接纳万余名位观众,将开创国际电影节同期举办电影音乐节的先河。(经济日报记者 姜天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