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专业服务机构服务“走出去”系列培训之“ESG监管与评级,双重力量下的涉外企业应对之道”成功举办!

聚焦|专业服务机构服务“走出去”系列培训之“ESG监管与评级,双重力量下的涉外企业应对之道”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8日 22: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贯彻落实《加快提升本市涉外企业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能力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服务好上海涉外企业,提升有关企业对ESG的全面认知和理解,逐步推动企业不断建立并完善ESG体系,强化企业在外竞争力,在市商务委的指导支持下,上海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市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于3月27日下午举办专业服务机构服务“走出去”系列培训之“ESG监管与评级,双重力量下的涉外企业应对之道”。

市商务委在会上介绍了ESG有关最新政策。ESG有关专业机构从ESG监管、评级解读及涉外企业应对建议几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培训作为专业服务机构服务“走出去”系列培训的第一期活动,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形式,吸引了境内外180余家“走出去”企业、机构报名,线上直播浏览10910人次。

撰稿:上海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市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编辑:张瀚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