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宁青说” 奋斗正当时

激情“宁青说” 奋斗正当时
2024年03月28日 22:3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图为活动现场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岩 唐宇 记者 薛玲) 以实干之行,赴万水千山;办成“民生小事”,让幸福可知可感……在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举办的“宁青说”金句微分享竞赛活动上,来自宁海路街道各社区、学校,以及共建单位、社会组织的青年党员相聚一堂,以激情昂扬的演讲,展现激扬青春的奋斗姿态。

敢想敢为,善做善成。来自省级机关实验幼儿园的教师朱海妍在演讲中的那句“筑梦未来,将个人梦想融入教育大计”掷地有声。在日常工作中,朱海妍更是用心浇灌着每一棵“幼苗”,以爱为基,把殷殷嘱托化作工作激情。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多想想如何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一些,如何让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畅通一些,如何让群众感觉更平安、更幸福一些。”山西路社区的社工刘尹,以“感悟‘三个如何’,惠及千家万户”为题,分享了自己与同事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盼群众之所盼,解群众之所难,把牵涉到群众的鸡毛蒜皮“小事情”记在心上,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情”抓在手上。

来自苏州路社区的符蓉,去年4月1日刚刚走上社工岗位,经历过职业迷茫的她现在已经坚定了职业方向,“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我能够以使命塑脊梁,用责任造肩膀,耐住繁琐,耐得平凡。”……

激情昂扬的演讲中,是青年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各领域行业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的生动展现。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采访中获悉,此次“宁青说”金句微分享竞赛活动还包括冬训微感悟,宁海路街道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同时,更要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美善宁海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扬子晚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