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起,来到闵行与18位艺术家线下相约!

3月30日起,来到闵行与18位艺术家线下相约!
2024年03月28日 20: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当春暖花开遇上艺术花开,当代艺术文艺碰撞东方主义,将展开一场怎样的对话?3月30日~4月13日,诚邀您走进上海春熙艺术空间,一起寻找艺术之美!

艺术融合多元文化,激发着人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当代艺术与东方主义的碰撞·交流展》线下展览来了,18位艺术家将用一幅幅精美画作展示当代艺术与东方主义之间的精彩碰撞和深刻交流。

来,和艺术线下约会

此次参展作品涵盖油画、水墨、亚克力、综合材质等多种艺术形式,艺术家们以各自独特的创作语言展示个人创作风格,既折射当代社会的多元与变革,也诠释对东方主义的理解与感悟。

在这里,您将见证传统与现代的交织,感受东方哲学、美学对当代艺术的深刻影响,和不同的艺术家一起探索绘画的魅力。

来自中国台湾的艺术家黄凯琳,在机缘巧合下接触了画画的世界,她说:“原本只想给生活多些色彩,画着画着,却体会到了随着人生的境遇不同,对艺术会有不同的解读和感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意境世界。”

中国台湾艺术家杨秀烛借由绘画创作探讨生命的来去,她认为,人悠游于天地间并与宇宙相通,生命的来去是一种整体的奥秘,探求生命也是一生的追求。

上海艺术家陈国锋认为艺术源于生活,也忠于生活。在艺术为三斗米折腰的环境下,曲折地坚持自己的喜欢,更致敬“坚持自己喜欢”的人们,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如果你也喜欢绘画,或者想学习绘画,那就来这里集合吧!

此次展览会给市民们提供一个探索、创新艺术的平台,在参展的同时可以从东方文化中汲取灵感,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传统元素,或在东西方观念的碰撞中寻找新的创作路径,感受创作激情与思考深度,探索当代艺术在东方文化的土壤中孕育出全新“生命”的可能性。

18位艺术家们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让更多人看到东方主义在当代艺术中的多样呈现,进一步激发他们对当代艺术与东方主义的兴趣,促进文化间的相互理解与尊重。

让我们一同走进这个充满创意与灵性的艺术世界,领略当代艺术与东方主义的碰撞之美,共同探索艺术的无限可能吧~

展览主题

当代艺术与东方主义的碰撞·交流展

2024年3月30日~4月13日

上海春熙艺术空间

(上海市闵行区闵虹路8号中庚漫游城5楼 春天国际影城内)

地铁1号线“莲花路地铁站”3号出口即可到达供稿:梅小萱

编辑:岳顺顺(实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艺术家 东方市 绘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