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携企业赴河南高校揽才,助力青年“逐梦南通”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携企业赴河南高校揽才,助力青年“逐梦南通”
2024年03月28日 20:3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春意盎然,正是校园招聘黄金期。2024年3月24日至28日,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精心组织我市企业赴河南参加“青春启航 逐梦江苏”2024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河南高校专场招聘会。

为期五天的招聘活动中,南通市企业代表团先后在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轻工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和河南农业大学等五所院校设展招聘。本次活动,我市企业共计提供528个优质岗位,吸引了大量河南高校毕业生的关注。“这次南通带来不少机械工程师的岗位,与我所学的专业非常契合,待遇也很不错,很期待把家安在南通。”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的小李企业说,他已经投出了六份简历,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

招聘现场,各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企业代表们积极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岗位需求等信息,同时认真聆听求职者的需求和期望,力求找到最合适的人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求职者简历1306份,初步达成意向424人。这一成绩不仅展示了南通市企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也反映了河南高校毕业生对南通市发展潜力和就业机会的认可与期待。

3月以来,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高频次、精准化组织我市用人单位赴外开展校园招聘“南通日”,已走进6省15地,举办校园招聘会34场,服务企业912家次,提供岗位2.8万个。接下来,我市人才中心还将组织企业赴苏北、河北等地区高校开展“南通日”活动并办好高端纺织等重点产业专线招聘。

通讯员 李龙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通市 河南省 高校毕业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