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海国际低碳智慧出行展览会将于今年6月5日至8日举办

2024上海国际低碳智慧出行展览会将于今年6月5日至8日举办
2024年03月28日 20: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上海车展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展公司)在沪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新公司作为上海市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之一,将主承办包括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Shanghai)、上海国际低碳智慧出行展览会(GSA)等一批在中外汽车领域具有国际和行业影响力的展览会,并积极服务于进博会等政府主导项目的组展工作。

今年,车展公司将于6月5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4上海国际低碳智慧出行展览会(GSA 2024)”。展会以“技术引领 跨界创新”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新能源车、汽车供应链等交通运输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并与“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同期举办。展会将持续打造成中国乃至国际汽车行业、科技行业首发产品、首发技术、首发新车的高端、专业的重要交流平台,与上海国际汽车展(Auto Shanghai)单双年轮流交替举办,为中外汽车行业不断向绿色低碳、智慧和可持续发展持续助力。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85年,两年举办一届,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也是上海市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之一。去年举办的第20届上海国际工业展览会展出总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整车展区展出车辆1413台,10天展期共计接待海内外观众90.6万人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展览会 车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