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企业集中签约,友邦金融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重点企业集中签约,友邦金融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2024年03月28日 21: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日前,友邦金融中心写字楼正式投入运营,而第12届财富文化论坛也即将开幕。3月28日,友邦金融中心举办写字楼揭幕暨客户签约仪式,7家重点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签约。

友邦金融中心是友邦人寿在中国内地首个集超甲级写字楼、精品文化商业及专业剧院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地处北外滩核心区域,力图打造为虹口乃至上海的金融商务新地标、艺术文化目的地。

作为整个综合体首个揭牌的项目,北外滩友邦大剧院拥有国际一流的专业设施,兼顾多功能演出需求,是上海内环内最大的专业剧院。近期,北外滩友邦大剧院在2024年度演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将为观众呈现84台170场中外精品演出

欲知详情可戳 ↓

84台170场中外演出、公益惠民、孵化育苗,2024年度北外滩“艺术珍宝盒”已开启!

当天,友邦金融中心与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博泰车联网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御联行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悦沢书店、富食荟食街、醉辉皇等代表租户签约,正式拉开了合作共赢的序幕。

在之前的推文里,我们提到友邦金融中心商业将于今年二季度开业,届时将引进大鲁阁北上海首店等入驻。

回顾新闻可戳 ↓

今年,新开四家商业体!

在本次签约商业租户中,记者注意到,富食荟食街与悦沢书店也均为区域首店。

据介绍,富食荟食街以剧院场景为设计理念,将剧院内的功能空间进行解构,并以立体或平面等形式巧妙地融入美食广场的布局之中。同时,融合中西方美食,营造一个独具特色的场景式美食体验区,为食客提供全新的美食打卡圣地。

悦沢书店则是一家“由年轻人为年轻人而创造的书店”,力图打造一个产生并传播文化的多元平台式书店。

友邦金融中心办公楼总体量约10万m²,由知名设计事务所NBBJ操刀,联合现代设计集团打造。

作为高标准超甲级写字楼,友邦金融中心聚焦金融总部、跨国企业总部、高端服务及科技企业总部,吸纳具有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打造全球领先的商务汇场。

本次签约入驻的博泰车联网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网联领域的领军企业 。欲知详情可戳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家智能网联领军企业入驻北外滩

友邦金融中心表示,将进一步集聚优质客户群体,以领先的超甲写字楼运营服务体系及优质资源矩阵赋能入驻企业,引领行业标杆,铸就商业办公价值新高地。

记者:殷建华

编辑:殷建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