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盐城召开

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盐城召开
2024年03月28日 21:5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3月28日,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盐城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及《第六届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经选举,谭华当选会长,王志强、江海、汤忠明、祁岳芳、许文军、陆海燕、周银鹏、郑爱萍、秦志强、韩士明当选副会长,易卿当选秘书长。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张海涛向新当选的会长颁发聘书。

近年来,在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直接指导下,在江苏省民政厅的亲切关心下,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工作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等多项领域作出了贡献。在谈到协会取得成绩体会时,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易卿坦言,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是做好省保协工作的前提。其次,调动协会会员的积极性是做好保协工作的关键。随着新一届理事大会的召开,未来的工作中省保龄球运动协会将虚心学习兄弟社团的宝贵经验,开阔协会工作视野,更新协会工作思路,创新协会工作方式,拓展协会工作新领域,强化协会工作规范化建设。

作为新一届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会长,谭华表示要以赛事为引领促进群众体育深入开展,围绕群众体育深入普及、竞技体育为国争光、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和协会自身建设四大主题工作。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江苏省体育局也对新一届的江苏保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海涛表示,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作为5A级社会团体、全省体育组织的重要成员,希望抓住战略叠加的新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当好政府、社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树立“大体育”的发展理念,用改革的思路主动作为,用融合的理念推陈出新,努力走好规范化、社会化、实体化、专业化、智慧化、均衡化、法治化、国际化发展道路。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张海涛,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傅雷,盐城市体育局局长徐丹,及江苏省保协会员代表和媒体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江苏省保龄球协会秘书长易卿主持。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体育局 盐城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