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张江科学城重大项目建设进展(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生产基地二期项目)

【提示】张江科学城重大项目建设进展(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生产基地二期项目)
2024年03月28日 22:50 上海发布

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介绍,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建设近期有进展。该项目位于张江科学城内的张江医疗器械产业基地,基地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医疗器械产业高端研发中心、制造中心、研发外包与服务中心和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聚区。项目选址H10-05地块,北至永达路,西至H10-04地块,东至凌空北路,南至龙东大道。项目占地约42亩,总建筑面积约7.98万平方米,包括5栋通用厂房及1栋配套用房,预计总投资逾人民币6亿元。项目于2023年12月开工,计划2026年3月竣工。详见↓

项目为张江医疗器械产业基地的现代医疗器械产业园区的设计。功能以研发生产为主,提供机动灵活、实用性极强的研发制造空间。项目围绕医疗器械的生产和服务功能,整合生产、配套等多种功能,将生产车间、配套用房等使用功能合理灵动地布置在园区内。通过空间组织与环境设计,满足了产业园的功能和形象要求,为城市景观塑造了全新的形象。

项目建成后能迅速缓解园区的空间发展压力,为优质的企业提供合适的产业发展空间,为园区内的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腾挪空间,为张江医疗器械产业基地提供优质的生产基地。

编辑:李珺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