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恐怖分子与乌克兰有联系

俄称恐怖分子与乌克兰有联系
2024年03月28日 23:3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28日,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莫斯科州“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怖袭击事件调查进展情况的报告。报告中称,俄侦委会又查明并抓获了一名参与资助音乐厅恐怖袭击计划的嫌疑人。

调查人员表示,调查初步结果充分证实了恐怖分子行动的计划性、充分准备和犯罪组织者的资金支持。通过对被抓获的恐怖分子的审问以及从他们身上缴获的技术设备和金融交易信息的分析,获得了他们与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有联系的证据。

调查人员掌握了关于恐怖行为实施者从乌克兰接收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的确凿数据,这些资金和加密货币被用于准备犯罪。

俄侦委会表示,又查明并抓获了一名参与资助音乐厅恐怖袭击计划的嫌疑人。调查组将向法院申请将此人羁押候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