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举行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监事会会议

昆明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举行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监事会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22:25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段芃)3月27日,昆明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举行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监事会会议。会议围绕协会组织运营管理模式革新优化,推动昆明市新能源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有序推进,并获得了与会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据介绍,昆明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作为服务型民间社会组织,始终秉承着“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生态圈建设,服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美好愿景,为行业争取利好营商环境,协助政府做好行业发展规划,为规范行业管理、整合行业资源贡献应有力量。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任期内的工作任务,是不断走入车桩企业,聆听会员单位的服务需求,加大线下走访研学、行业互动交流的活动组织力度,充分发挥协会主观能动性,以优质的服务,丰富的行业资源凝聚更多的车桩企业。

此次会员大会完成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的选举工作,同时为22家优秀的车桩企业分别颁予“十佳运营商”“星级充电站”“推广贡献奖”“绿色能源综合示范站”“最具潜力奖”等五大奖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明市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