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兴业国际:以不断求进的精神,推动城市繁荣与发展

香港兴业国际:以不断求进的精神,推动城市繁荣与发展
2024年03月28日 23:00 东方网

转自:地产观察

       香港兴业国际于1977年起步香江,至今旗下多元业务已覆盖中国香港、内地及主要亚洲城市。在内地市场,集团自90年代进入房地产行业以来,持续推进“植根大湾区,深耕长三角”的战略布局,始终将长三角作为重点市场,以上海为核心,辐射全国。

       集团践行长期主义,以不断求进的精神,推动城市繁荣与发展。旗舰商业综合体兴业太古汇位于上海核心商圈南京西路,是城市更新标杆作品,现已成为上海潮奢商业地标之一。项目历经六年成熟运营,正开展新一轮品牌升级焕新,将围绕国际消费释放新生命力。

       同时,集团位于松江的上海首个住宅开发项目兴云间,也于2024年盛大开盘。项目坐落松江洞泾,位处国家级战略G60科创走廊起点,以低密高氧生态居境,为市场带来更优质的人居选择。在嘉兴,集团位于当地的第六个住宅项目南湖基金小镇项目也于今年3月破土动工,将延续一贯绿色宜居的开发标准,探索“奢适主义”的未来临水人居生活。

       注重项目发展与社会利益的融合,着眼每一块土地的长远价值,是香港兴业国际保持永续活力的基底。同时,将业务足迹遍布多地,建立均衡及多元投资组合,亦使集团具备经营的稳健性,能以稳步、健康的发展节奏,为市场持续提供多样化品质选择。

       在香港,集团另一旗舰项目愉景湾历经近50年成熟发展及运营,正逐步推进2.0蓝图,将陆续推出位于愉景北的全新住宅项目。同时,全新升级的中环三号码头、愉景湾码头等基础建设,以及不断提升的会所和休闲设施,将让理想生活进一步升级。依托香港国际机场及港珠澳大桥双门户地利优势,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加速融合。

       岁月不居,初心如昨。地产行业不仅是经济增长的驱动力,更肩负城市未来发展的责任。秉承“尊人重土”的理念,香港兴业国际将继续为“创造品味生活”不懈努力,助推当地城市高质量发展!

香港兴业国际董事总经理 邓满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住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