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鹏城迎主场第二战 对战沧州雄狮谁更胜一筹?

深圳新鹏城迎主场第二战 对战沧州雄狮谁更胜一筹?
2024年03月28日 23:20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记者 汤莎)3月29日19:35,2024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3轮,深圳新鹏城将在主场深圳宝安体育场对阵沧州雄狮。一分未得的深圳新鹏城能否止住连败势头拿下球队第一个中超积分,值得关注。

在新赛季过去的两轮比赛中,深圳新鹏城连败两局,进0球失5球,积0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对手沧州雄狮1胜1负,进1球失2球,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在间歇期,深圳新鹏城和港超球队深水埗进行过一场教学赛,最终以6:0大胜对手。

第三轮中超联赛对战沧州雄狮,除了拥有主场优势外,较晚到队的第五外援阿尔门特罗斯,经过间歇期的调整后,已具备出场条件,因伤缺阵上轮比赛前锋奥尔蒂斯也将迎来复出,他们有望和加西亚、蒂亚戈、杜加利奇组成五外援首发的强阵。

在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新鹏城球员表示,面对打反击非常有特色的沧州雄狮,球队已做了充分的准备。目前,球队训练质量不错,很渴望这场比赛。主帅塔托仍坚持以地面传控为主的踢法,他认为,新鹏城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在以往的两场比赛中,新鹏城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把握住机会,那么胜利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同样面对刚刚升级的深圳新鹏城,爆冷击败强敌的沧州雄狮信心大增,显然不会错过拿分的机会。主场优势加持传控更好的新鹏城,与经验丰富反击防守强的沧州雄狮,谁将更胜一筹?3月29日,来宝安体育场一见高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沧州雄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