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5家单位因消防隐患被曝光

亳州5家单位因消防隐患被曝光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近日,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集中检查行动,发现5家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亳州远大国宾府门厅范围内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楼梯间、安全出口处堆放杂物,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故障。

亳州新天地购物中心中影嘉澜影城应急照明灯损坏,防毒面罩过期。

涡阳县极意电竞馆消防联动控制器故障信息未及时处理,员工消防意识淡薄,不会使用灭火器,部分应急照明灯线路未进行穿管保护。

蒙城县月朦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常闭式防火门未保持关闭,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外窗设置影响逃生、救援的障碍物。

利辛县翰联时代广场楼梯间堆放杂物,常闭式防火门未保持关闭,二层强电室孔洞未进行防火封堵,二层防火卷帘下堆放杂物,水泵房电气线路未进行穿管保护。

针对这5家单位的消防安全问题,消防部门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对于在规定时间未整改的,将从重处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亳州市 消防 曝光 救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