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各行各业先进职工代表进基层讲述奋斗故事

怀柔各行各业先进职工代表进基层讲述奋斗故事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先进工作者、怀柔工匠、技术能手、技术标兵……连日来,怀柔区总工会劳动颂歌宣讲团走进基层,以自身励志故事讲述劳动创造幸福的真谛。

在泉河街道潘家园村委会,宣讲员用平凡劳动者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该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委会工作人员及村民代表。“这种话家常、谈感受的方式特别接地气,也让我很受益。”从该街道退休的北京市劳动模范刘兰香表示,“宣讲员讲出了社区工作服务百姓点点滴滴,共鸣感十足。我们要向劳模学习,继续做好为民服务的小事。”现场职工听得入神、感慨万千,该村委会两名中共预备党员也先后结合宣讲内容进行了交流。宣讲结束后,宣讲员作为志愿者向现场职工们发放理论政策、法律服务、文明规范等宣传材料。

据介绍,今年是怀柔区总工会劳动颂歌宣讲团进基层宣讲的第三个年头,宣讲员队伍在逐年壮大,团队素质在日趋提升,管理标准愈加规范化,具备了以劳动模范为引领、以行业尖兵为榜样、以先进职工为标杆、以基层一线职工群众为受众的有“模”有“样”的宣讲团队。怀柔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往年不同,今年区总工会在侧重宣讲团进基层宣讲提高覆盖面的同时,更侧重宣讲员行业的广泛性和宣讲内容的丰富性,肩负起宣讲工作服务全区重点工作大局的使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劳动模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