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推出文旅“一卡通” 可游遍巴山蜀水60个景区

成渝推出文旅“一卡通” 可游遍巴山蜀水60个景区
2024年03月29日 00:10 重庆晨报

一卡游遍巴山蜀水,同时还能享受成渝两地多条旅游观光线路乘坐、餐饮、住宿、文娱等折扣。3月27日,“川渝文化旅游企业联盟2023-2024年会”在成都安仁古镇举行。会上,成渝文旅协同一体化发展重点项目——“成渝文旅一卡通”旅游年卡正式发布。以实惠的旅行成本、便捷的出行方式和丰富的游玩组合,让全国各地的游客一站式领略烟火成都、山水重庆,共享成渝文旅协同一体化发展成果。

“成渝文旅一卡通”由四川省旅投集团、重庆旅游集团、成都文旅集团联合推出,面向全国游客发行,覆盖成渝60+优质景区,包括人文类博物馆、5A景点、自然风光、温泉漂流、主题乐园等丰富多样的景点类型。持卡游客在1年内可免景区大门票游玩。“一卡通”还将针对各类细分群体,整合露营、漫展、电音等文娱资源,持续满足广大游客个性化、多元化的文旅消费理念。

据介绍,“成渝文旅一卡通”旅游年卡,拟售价299元/张,可以通过大重庆旅游年卡公众号、“嗨耍成都”小程序、银联云闪付、主流OTA和短视频网站等线上渠道以及成渝各景区游客中心及线下旅行社门店购买。游客购卡后认证后,可采用“扫码刷脸”方式快速入园,实现舒适便捷体验。

重庆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成渝文旅一卡通”的推出,代表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正在深入民生领域,既有利于便捷两地群众更好地续乡情、解乡愁、不断拉近两地同文化、共乡音的血脉传承,更有可利于两地文旅组团出海,打响“中国旅游看西部,西部旅游推巴蜀”的靓丽品牌。

新重庆-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