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多条断头路打通在即 周公山路和金刚台路计划月底通行

肥西多条断头路打通在即 周公山路和金刚台路计划月底通行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记者获悉,当前,合肥市肥西县多条断头路正全速施工中,它们将成为区域内交通网络“大循环”的关键一环,极大地提升城市整体通行效率。

位于肥西华南城片区南侧的周公山路和金刚台路断头路工程已顺利完成沥青铺设,路灯安装与路面标线工作亦告一段落,计划于本月底正式开放通行。届时,这两处长期阻断的断头路将畅通无阻,为区域的城市空间和格局带来全新的提升与完善。

据悉,这两处断头路工程自2023年12月开工以来,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预计将在3月底前同步竣工通车。

此外,望水路改扩工程剩余段(肥光路-青龙路)也在稳步推进中,全长约374米,规划红线宽度24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该工程自今年1月开工以来,目前正在进行一层水稳养护工作,预计将在4月底全面竣工并通车。

值得一提的是,望水路改扩建工程作为连接金寨南路与青龙路的重要城市支路,其特色在于沿途设置的观景平台。它不仅是提升城区形象、完善金寨南路周边路网体系的重要一环,更是市民欣赏派河美景的绝佳通道。由于拆迁原因,望水路改扩建工程(金寨南路-青龙路)采取分段验收、分段放行的策略。其中,金寨南路至肥光路段长约960米,已于去年10月率先投入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