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两个高速公路项目迎来进展

我省两个高速公路项目迎来进展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加快高速公路设计审批进程,3月21日至23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召开G0323济宁至合肥高速公路凤阳至定远段、G4222和县至襄阳高速公路和县至含山段初步设计技术咨询交流会。

据了解,会议听取了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关于2个项目初步设计的汇报及代部审批咨询服务单位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意见和建议,认为项目初步设计技术方案总体合理、可行,各项技术指标选用符合相关规范规定要求,原则同意初步设计文件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部审批,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G0323济宁至合肥高速公路凤阳至定远段是G3京台高速公路的重要辅助通道之一,对于完善我省皖北地区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G4222和县至襄阳高速公路和县至含山段是我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六”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进一步密切合肥、南京都市圈间交通联系,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