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花朱琳终结国际大赛5连败

安徽金花朱琳终结国际大赛5连败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近日在WTA1000迈阿密赛女单首轮争夺中,安徽金花朱琳以6:2、6:4淘汰世界排名第39位的捷克选手布兹科娃,终结了近期国际大赛单打5连败。

朱琳最近的状态相当低迷,更是遭遇了一波巡回赛5连败,世界排名也在不断下降。来到迈阿密站,朱琳状态终于回升,面对捷克选手布兹科娃,朱琳火力全开,专注度全程在线,凭借持续有力的进攻和可圈可点的防守,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朱琳在女单第二轮的对手是5号种子、美国选手佩古拉。受到下雨天气影响,本场比赛推迟一天进行,朱琳在比赛打到第二盘时,因伤退赛,对手佩古拉进入32强。

接下来朱琳将携手队友郑钦文、王欣瑜、王曦雨出战4月9日至13日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的比利·简·金杯网球赛亚大区一组比赛,届时将有中国队、中国台北队、印度队、韩国队、新西兰队和太平洋大洋洲联队等6支队伍参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 朱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