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开展“最美药师江淮行”活动

我省启动开展“最美药师江淮行”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近日,省药监局、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在合肥市联合举办“最美药师江淮行”活动启动仪式,并同步开展药学服务能力提升班、药学服务进养老院、药学服务进社区等活动。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旭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合肥市各区、县药品监管人员、执业药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约2.2万人线上观看启动仪式。

马旭升强调,执业药师作为药品质量管理和提供药学服务不可或缺的专业技术力量,在推动公众安全合理用药和维护公众健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省药品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结合年度工作安排和地方实际精心组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马旭升要求,全省药品监管部门要积极搭建执业药师展示形象、服务社会的平台,组织执业药师开展送药学服务进基层、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全方位开展药学服务工作,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切实当好百姓身边的健康“守护人”和安全用药“守门人”。广大执业药师要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养,以病患为中心,丰富药学服务内涵,规范药学服务行为,提升药学服务质量,提高执业药师的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  马旭升指出,要充分发挥各类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深化多维度活动宣传工作,大力宣传“最美药师”先进典型事迹以及“最美药师江淮行”活动内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执业药师爱岗敬业、执业为民,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药学服务,提升公众对执业药师开展药品质量管理、指导安全合理用药的广泛认知,充分展现执业药师风采,树立执业药师专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并努力把“最美药师江淮行”活动打造成为我省执业药师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