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到“胃”体现服务到位

温暖到“胃”体现服务到位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丰富的菜品,健康又美味,还有8折优惠,太到‘胃’了!”近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万顺(文广)社区服务中心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的邻里食堂,用完中餐的顺丰快递小哥黄士海高兴地说,“平时都在外面跑,吃饭基本路上解决,好的餐馆价格太高,小餐馆又怕不够卫生,长期吃影响健康,如今有了这个驿站里的食堂,再也不用为了吃饭问题发愁。”(3月28日《浙江工人日报》)

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的工作很辛苦,有的天还未亮就开始工作,从早上干到晚上,不畏寒冷暑热,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送外卖、送快递,而中午吃饭却成了他们发愁的问题。他们盼望的是在繁忙工作之余,能吃上一口既健康美味又实惠的饭。

现在好了,有了户外劳动者驿站里的食堂,“骑手”们在辛劳之后不仅可以到驿站休息,还能有一份既健康美味又实惠的中餐,可谓是温暖到“胃”,他们再也不用为了中午吃饭问题发愁了。

笔者以为,人是铁,饭是钢。户外劳动者驿站里的食堂提供的不仅仅是温暖到“胃”的饭菜,更是体现了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到位的真诚和爱心,让他们真切感觉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关爱户外劳动者,从“食”事做起,把好事办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更有职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骑行之路也更温暖。这样温暖到“胃”,服务到位的做法值得点赞。

□周家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劳动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