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内多条高速公路调整限速

安徽省内多条高速公路调整限速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公安厅决定自3月26日起,对省内高速公路的7个路段及4处点段限速值进行调整,相关路段沿线的限速标志、标线、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参数等同步进行调整。

记者了解到,此次调整限速的高速公路路段为巢黄高速、沪武高速马鞍山大桥及连接线段、沪武高速桐岳段、沪蓉高速六武段、溧宁高速广宁段、宁安高速、合肥机场高速;4处调整限速的点段为合肥绕城高速南环段、滁新高速公路淮河特大桥段、德上高速合枞段龙眠山隧道、泗蚌高速老山隧道。

记者注意到,此次涉及的多条高速路段及点段的限速模式,由原先的“大客车+小客车+货车”或“大客车+小客车+隧道”,调整为“小客车+其他车”。其中,合肥机场高速限速调整为“小客车120km/h、其他车100km/h”,合肥绕城高速南段的限速则由原先的“小客车100km/h、大客车100km/h、货车90km/h”调整为“小客车120km/h、其他车100km/h”。

此外,本次限速调整后,巢黄高速、沪武高速马鞍山大桥及连接线段、沪武高速桐岳段、沪蓉高速六武段、溧宁高速广宁段、宁安高速、合肥机场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南环段、滁新高速公路淮河特大桥段、泗蚌高速老山隧道的最高限速都提至120km/h。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