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举办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丽水举办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年03月29日 00:4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市场监管报

本报讯 3月25日,浙江省丽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4年基层专业化复合型干部能力提升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培训班,来自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130名市场监管所所长、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和部分年轻干部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积极响应省委“新春第一会”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三支队伍”建设部署会精神,以“五个过硬”为目标,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培训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市场监管业务、综合素质提升等三个方面为干部充电赋能,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仅重思想、重业务,也重心理、重体能,目的就是培养干部、凝聚共识,为推动市场监管现代化先行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干部培养管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2022年该局提出实施“全面提质、全力提速”行动,打造政治型、学习型、专业型、服务型、效能型、清廉型“六型”机关,为全局干部营造良好的创业干事氛围。2023年,该局以“市监开讲”为载体,通过形式多元、课堂生动、内容新颖的方式,面向全市系统举办基层所长暨青年干部培训班、所长谈交流活动、市场监管大讲堂、精品课以及市监发展青年说等系列活动,有效提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陈垭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