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亭公园海棠春花文化节明天开幕

陶然亭公园海棠春花文化节明天开幕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陶然亭公园内春意盎然。昨天,记者获悉,陶然亭公园第九届海棠春花文化节于3月30日开幕,活动持续到4月28日,市民游客可以来此赏繁花,品诗词。

记者了解到,陶然亭公园已连续十余年种植营造以海棠为主的春季观花植物景观,不仅集齐了西府海棠、垂丝海棠、贴梗海棠、木瓜海棠“海棠四品”,还在园区内大量栽植了“绚丽”“王族”等北美海棠品种,曼妙高雅、美丽纯洁的海棠花缤纷盛开,为春日里的陶然亭公园展开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动人画卷。

除欣赏全园地栽海棠主景观外,本届海棠春花文化活动还配有精品展览以及主题文化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文化体验之旅。游客可以在公园水榭一层参观“翰采文华——刘怀山中国画展”,品味大师笔下海棠花的卓绝风姿,还可在“海棠诗词展”上欣赏历代文人墨客对海棠花的赞誉题咏,感受中国传统诗词文化意蕴。周美玉 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