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荷兰花海郁金香 文化旅游季开启

2024荷兰花海郁金香 文化旅游季开启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3月28日上午,2024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在盐城斗龙港旅游度假区圆满举行。启动仪式上,回顾了荷兰花海2023年发展成绩,并发布2024郁金香文化旅游季主题活动。景区现场发布郁金香文化旅游季重点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并与重点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旅游季举办期间,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300多个品种,3000多万株郁金香盛放的奇景,还可以沉浸式体验文化盛宴,在大型沉浸式演艺《只有爱·戏剧幻城》集中讨论爱情,参加簪花游园会体验民俗美学,邂逅爆款大巡游“花梦奇旅”。在活动期间,被过亿游客点赞的荷兰《恐龙恐龙》也将强势回归。另外,景区发挥花艺花境设计、制作、施工的全产业链条优势,创新打造花卉应用场景展示空间和数十个网红打卡点,供游客欣赏留影。五一期间,景区还将推出“爱上夜花海”音乐汇,引爆节日小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由盐城市博物馆、盐城市斗龙港旅游度假区联合打造的“花田里的博物馆”,在形式上打破空间限制,创新地将盐城市博物馆馆藏文物IP搬进郁金香花海内。通过在花田中向研学者展示盐城数千年的厚重历史,对黄海之滨盐文化进行创新表达,让更多研学者感受人类光辉不灭的文明。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益 潘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