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员工发现电诈设备 及时举报避免损失

酒店员工发现电诈设备 及时举报避免损失
2024年03月29日 01:01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近日,莫愁湖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在酒店房间里发现了疑似涉诈设备。

据了解,当时酒店客服工作人员准备进8301房间清洁时,意外发现房内没有任何住宿痕迹,但平台登记显示已经有人入住了,于是清洁工作人员就把情况反馈给客房经理李风娥。李风娥得知后,立即赶往8301房间检查。“当时房间很整洁,一点都不像有人入住的样子,但前台却有登记入住的记录。”李女士向民警反映道。李女士在检查过程中还发现房间的电话机出现了非正常故障,无法拨通,仔细检查后才发现疑似连接了电诈设备。经查实,房间内的“奇怪”设备确实是电诈工具,民警怀疑是不法分子企图利用酒店房间进行非法活动。李风娥的及时举报,有效避免了潜在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危害。

建邺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莫愁湖派出所见义勇为工作站的信息员了解到情况后,向市、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反映,建邺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并于3月19日给予了李风娥见义勇为确认奖励。

通讯员 国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