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斯里兰卡总理迪内什·古纳瓦德纳

冯飞会见斯里兰卡总理迪内什·古纳瓦德纳
2024年03月29日 01:02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3月28日,海南省委书记冯飞在博鳌会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斯里兰卡总理迪内什·古纳瓦德纳一行。

  冯飞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欢迎迪内什·古纳瓦德纳一行莅临海南参会。他表示,海南与斯里兰卡西方省、南方省互为国际友城关系,交流合作基础良好,将认真落实中斯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共识,不断提高双方交流合作水平。当前,海南正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全力推动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展现出开放水平高、政策力度大、生态环境优、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的蓬勃发展态势。相信在迪内什·古纳瓦德纳阁下的亲临到访和强有力推动下,双方在生态文明、文旅产业、椰子和茶叶深加工等领域将取得更好合作成效,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迪内什·古纳瓦德纳就访问海南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的发展为周边国家和地区带来发展机遇。海南是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在可持续发展、旅游业发展、贸易投资立法等领域诸多经验值得借鉴。斯里兰卡与海南气候环境相似,资源禀赋很好,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同海南在绿色发展、文化旅游、现代农业转型等领域加深交流,尽快推动相关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斯里兰卡公共管理和内政国务部长普里扬塔·阿舒加、财政国务部长谢罕·塞马辛哈,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海南省领导倪强、谢京参加会见。沈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