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13个作品入选

甘肃省13个作品入选
2024年03月29日 01:51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3月28日,记者获悉,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公布的《优秀传统戏曲折子戏复排计划名录》中,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推荐申报的13个作品入选名录,入选数量居全国第12位,入选作品涉及秦腔、陇剧、敦煌曲子戏、半台戏、灵台灯盏头剧、陇南影子腔、眉户剧、南木特藏戏、曲子戏、玉垒花灯戏、民勤曲子戏、高山戏等12个剧种,涵盖甘肃省全部7个濒危剧种,展示出甘肃省戏曲艺术的绚丽多彩和丰厚底蕴。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对入选作品复排进行跟踪督导,组织创演单位和创作人员倒排工期,通过“复排一戏、保留一技”的方式,确保入选作品按时限、高质量完成,不仅让经典剧目重新焕发生机,更为甘肃省戏曲艺术传承发展留下宝贵而鲜活的生动教材,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需求,促进全省各戏曲剧种的传承和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