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举办新质新域发展论坛

方大炭素举办新质新域发展论坛
2024年03月29日 02:24 兰州日报

3月24日,方大炭素举办新质新域发展论坛,邀请中科院、清华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搭建校企交流平台,畅通产学研沟通渠道,谋划推动炭素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为方大集团炭素板块发展壮大汇聚智慧和力量。

此次论坛,中南大学教授黄启忠、清华大学教授孙立斌、湖南大学教授刘洪波、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教授丁古巧、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李铁虎等院校和行业的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分享炭素新材料领域技术最新成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理解和思考。“炭炭复合材料性能、应用及发展方向”“天然石墨产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石墨烯应用领域及发展前景”“炭石墨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分析”“特种石墨应用介绍”等一系列课题精彩开讲,知识的交流、思想的碰撞,为方大集团炭素板块各企业科研人员带来了深刻的启示和思考。方大炭素部署,紧紧围绕“新质新域”主题,深入探讨炭素行业在“新质新域”中的关键议题,了解掌握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新材料应用、绿色发展、数字化转型等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质生产力理念及其运用,通过不断的技术突破和模式创新,推动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不断研发新技术,开拓新领域,创造新业绩。

□康秀领 吴俊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清华大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