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市政集团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新区市政集团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02:24 兰州日报

【本报讯】为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保障党员发展“源头”质量,近日,兰州新区市政集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4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培训设置了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结业考评等环节。在集中授课环节,授课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光辉历程》的专题讲座,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的努力奋斗和伟大成就,号召大家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成为奋进新时代的中坚力量。

为切实增强培训实效,巩固学习成果,集团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就个人所学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信心,以后将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培训的最后,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效以及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培训效果。

在下一步工作中,新区市政集团将在“学”上广覆盖,在“训”上有延伸,在“践”上求实效,持续做好党员培养和教育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