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公安交警持续整治7至9座面包车安全隐患

兰州公安交警持续整治7至9座面包车安全隐患
2024年03月29日 02:24 兰州日报

【本报讯】为认真落实全省7至9座面包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连日来,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抓好面包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开展农村面包车隐患排查工作,对逾期未检验和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督促车主及时进行车辆检验,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按照规定报废,坚决杜绝“带病”车辆、“超期服役”车辆上路。会同交通运输部门重点对运输企业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GPS监控平台使用情况、车辆状况、灭火器、驾驶人员资质以及违法处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向企业负责人反馈,并要求闭环整改。

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强对面包车的路检路查,及时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载客、安全设施缺失等交通违法行为。充分依托公安集成指挥平台,加强对客运企业疑似违规营运车辆、非法营运车辆、状态非正常车辆的重点监管。在关键点位、收费站、服务区等宣传阵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交通安全提示卡等方式提醒驾驶人安全谨慎驾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葛 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安全隐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