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影迹”摄影展在中山桥广场开展

“黄河影迹”摄影展在中山桥广场开展
2024年03月29日 02:24 兰州日报

【本报讯】展现“如意甘肃”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绚丽的自然风光,进一步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兰州城市名片,“黄河影迹”摄影展于3月27日在中山桥南广场开展。

黄河之水潺潺流过,诉说着城市文明和自然风光相交融的故事;华夏文明生生不息,汇聚成灿若星河的黄河文化。一张张照片篆刻着光影印记,一帧帧画面串联起黄河记忆,摄影师镜头下的兰州时而宁静,时而热闹,时而萧肃,时而明媚,既有“烟火气”,又有“文明风”。这次,为期10天的展览,将通过集中展出80张优秀影像作品,聚焦黄河风光、黄河美食、黄河儿女等内容,以镜头串联起黄河沿岸的人文风情,生动记录着一个个精彩瞬间。同时,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还在中山桥最佳拍摄位设置了打卡点,既增强影展趣味性,又扩大活动参与度,推动城市IP打造,促进兰州文旅融合发展。

此次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小米甘肃分公司主办,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协作的活动还邀请了知名摄影师,从构图、光线、色彩、焦点、角度、后期等方面,向市民游客分享手机拍摄的思路与技巧,帮助大家拍出更加出色、有趣的手机摄影作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摄影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