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博知宜宾历史”研学活动

开展“博知宜宾历史”研学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3:0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四川省宜宾市年轻一代企业家商会携手宜宾市南溪区黄沙镇方山小学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博知宜宾历史”研学活动。活动旨在开拓大家的视野、增长知识,感受中华文明的魅力。

    在宜宾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宜宾市博物馆,商会企业家与小同学们一同聚精会神参观,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一件件精美的文物展品,配合现场文字讲解,让大家更好感受并理解文化遗产的起源与发展。展馆内,琳琅满目的馆藏文物吸引着企业家与同学们的眼睛,大家不时分享自己的感受。

    在参观宜宾市博物馆之后,孩子们带着好奇与快乐来到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开启飞盘活动体验。同学们在这里感受体育魅力,企业家亲身讲解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浮躁、在失败和困境时不消沉不动摇,要有顽强拼搏的品质。

    商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探究性学习与教育性旅行的融合,更是文化和旅游融合的载体,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将在小学生幼小的心田里洒下文化传承的种子。下一步,商会将带领企业家继续走进校园,积极回馈社会。(苏显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宜宾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