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721 证券简称:中广天择 公告编号:2024-009

证券代码:603721 证券简称:中广天择 公告编号:2024-009
2024年03月29日 03: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彭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彭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彭宇先生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彭宇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彭宇先生的监事职务需履行至新的监事选举产生之日。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彭宇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在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监事会对彭宇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